米瑟奇創立於2002年,名稱即是取英文Message的中文諧音而得。

簡訊行銷的最大特色,就是可以即時、大量來進行訊息傳播。除了文字以外若加入圖像、影音的整合簡訊內容,更能大幅提升行銷效益。我們提供精心設計的完整界面,協助您用最短的傳送時間,達到最大的行銷效果。

我們是一家致力於革新簡訊溝通方式的領先平台,客戶的成功和滿意是我們最重要的目標。我們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和挑戰,致力於提供一流的客戶支持和服務,確保用戶能充分利用我們的平台來實現通訊目標。

我們的平台不僅僅是一個簡訊發送工具,還提供了豐富的互動功能,如雙向溝通、自動回覆和即時反饋。這使您能夠更好地與客戶互動、解決問題並建立長期的關係。透過大量簡訊投放功能,直接與客戶進行行銷和推廣,提升品牌知名度和銷售業績。數據分析功能讓您能夠深入了解簡訊傳遞的效果和反饋,這使您能夠更好地評估和優化您的簡訊內容、目標受眾和行銷策略,以實現更大的成功和回報。

我們與眾多行業的客戶合作,包括零售、電子商務、餐飲、房地產、金融和學術機構等。無論您是要發送促銷訊息、預約提醒、交易通知還是客戶服務回饋,我們都能夠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,幫助您實現業務目標並提升客戶滿意度。

米瑟奇專為簡訊而生!我們相信簡訊溝通是推動企業提升效率的關鍵元素之一。我們理念獨具一格,堅定持續創新,並誓以最優異品質提供您最佳的行動行銷解決方案。